👣 栀子花开👣 👣{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}

奏《九歌》而舞《韶》兮,聊假日以偷乐。既莫足与为美政兮,吾将从彭咸之所居!
烛光 - 任贤齐
  • 你现在好吗
  • 今天快乐吗
  • 我从远方送你的花
  • 你收到了吗
  • 分手以后的雨季
  • 断断续续下不停
  • 没有你的日子
  • 真的不容易
  • 躲不开回忆
  • 最难忘记你
  • 再说什么
  • 也无法压抑
  • 汹涌的情绪
  • 我已学会珍惜
  • 再给我一次勇气
  • 好像告诉你
  • 我的爱一直留在你那里
  • 365支烛光
  • 亮在我心上
  • 每一天一只烛光
  • 照的我的心慌
  • 我只向拥有凡人的欲望
  • 唯有你是我的阳光
  • 唯有你能让我的天空晴朗
  • 365支烛光
  • 亮在我心上
  • 每一天一只烛光
  • 都是相同的愿望
  • 你的爱是我期待的天堂
  • 祝你天天年年快乐
  • 也祝福我们地久天长

评论